立夏🐟

ao3:Likka。wb:Likka立夏。
许人生优游卒岁,但月下煮酒抒怀。

【同伊凌】造谣小段子06

*还是我和@Bazinga 的聊天记录。

*还是三人家庭现背。同1,伊0.5,凌0。

*我们两个都是缺德东西,正经人不要看⚠️


【宇宙尽头是吉屋出租】


立夏:妈的我突然好想看左安啾和同柯林


马达:但是我脑不出左凌峰演安啾那么娇的


立夏:就是要那个逼良为娼的感觉


马达:这么一说,有味儿了

他甚至会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去想办法注入灵魂

他俩是09级的


立夏:这不巧了么这不是

世界上的另一对云


马达:what about观看另一对09级毕业大戏之后刘同突发奇想 回去逼迫左凌峰演给他看


立夏:What about梦个大的,云方已经把版权赎来了要在国内开搞


马达:左凌峰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反复品味嘎子的演出,天天穿着小裙子在出租屋里转圈圈

桥豆麻袋 刘同演过音乐剧,他说不定认识嘎子


立夏:哈哈哈哈我停不下来了,我想看那个

左凌峰拿到角色之后走火入魔了,成天缠着嘎子求学,张维伊都快坐不住了,跟刘同说他俩天天黏在一起,不会黏出感情来吧

刘同:噗嗤

第二天那个传说中的男人带着床来上班了


马达:哈哈哈哈哈!反正全网追星三百

咱就是整个大乱炖

 

评论(9)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