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

ao3:Likka。wb:Likka立夏。
许人生优游卒岁,但月下煮酒抒怀。

【同伊凌】造谣小段子05

*还是我和@Bazinga 的聊天记录。

*还是三人家庭现背。同1,伊0.5,凌0。

*我们两个都是缺德东西,正经人不要看⚠️


【关于刘同骗左凌峰】


因为刷到这个太太的作品产生的脑洞 

 

立夏:感觉像真事一样。刘同第一次骗左凌峰就成功了,但代价是左凌峰过于当真结果把刘同吓掉半条命。之后刘同纠结了一番,要么他再也不能骗左凌峰,要么他一直呆在左凌峰身边看着他别真的犯傻。刘同果断选择了后者

 

马达:我脑的不是真站街,而是没钱之后挑选了身边同事里最有钱的一位(台柱子张维伊老师)去和他上床,并且成功,刘同发现之后悔不该当初

 

立夏:我脑的也不是真站街,可能就是刘同编了个非常离谱的锻炼方式之类的

 

或者他说想要一个什么东西(其实很难得到,但是左凌峰不太了解那个圈子所以不知道)左凌峰就真的拼命去给他找

 

比如刘同说想要一个游戏道具,关卡很简单但是掉率特别低(其实那关根本不掉),然后左凌峰就熬夜刷那一关刷了两天两宿

 

左凌峰第三天还没回寝室的时候刘同才开始打听,隔壁班的说从来不上网吧的左凌峰去包夜两天了。刘同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觉得事情开始有趣起来了左凌峰也喜欢打游戏了?去准备嘲笑一番的时候真看到对方认认真真地熬boss,突然就有点心疼了

 

刘同叫人的时候都准备好挨骂了,没想到左凌峰病病恹恹地嘟囔说我就说我运气比你还差呢

 

马达:说到这里我忽然想到,左凌峰被刘同折腾多了之后终于也聪明了一些,学会了利用刘同的愧疚感达到自己的目的,经常对刘同进行顺水推舟装模作样最后让刘同愧疚难当顺从自己

 

立夏:我觉得这招得让张维伊教他

得让刘同在张维伊身上吃一回亏

 

马达:但是张维伊教的话,左凌峰又不一定舍得,特别容易心软一人,如果是他自己想通的就可以下狠手

 

立夏:左凌峰交不起房租无家可归的时候叫刘同出来,刘同嫌麻烦,就在电话里随口扯淡说你找人包养你啊,说不定咱们剧团就有想包你的,没准还能blahblah……左凌峰又信了,直接发了个朋友圈:吃不起饭,流落街头,有没有人可以包养我,详询:138xxxxxxxx

 

张维伊点开微信私聊:男女不限吗?发定位我去接你(朋友圈删了吧,先到先得

 

张维伊还抱着一丝左凌峰可能是开玩笑或者大冒险输了的心态就给人领回家了,怕人在外边冻久了,回家路上还给仓鼠买了杯热奶茶。回家听左凌峰把前因后果一说,张维伊直接脑子里问候了刘同八辈祖宗,这么可爱的🐹你怎么骗得下嘴的!

 

张维伊说你坐那别乱跑,把手机给我,左凌峰也不问为啥就乖乖听话。张维伊点开刘同微信打字:金主爸爸让我把不清不楚的男的微信都删了,得罪了兄弟(张维伊观察左凌峰有一阵子了,对他说话语气也了解七七八八)然后就把刘同微信删了,电话也拉黑。小心翼翼飞快操作一通,一抬头看到坐床边晃着腿乖乖吸奶茶的🐹头,张维伊心里发出awwwwwww的尖叫(并再次问候刘同八辈祖宗,这么乖的🐹你不珍惜!以后就是我的了!

评论(8)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