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

ao3:Likka。wb:Likka立夏。
许人生优游卒岁,但月下煮酒抒怀。

【深呼晰】防疫时期的爱情

*又名《一个完蛋老王的机场约会》。

*爱情向,一句话的那啥。受不了快跑。

————————

小周拖着个大行李箱溜进隔间的时候恨不得把门板甩在尾随者的脸上。

他做了全妆全发赶飞机提前三个小时来北京,可不是为了在机场洗手间幽会的!

 

对方闪身进来的动作跟排练过似的,利落地落锁回身把他抱个满怀:不许动,劫色。

小周翻个白眼:隔着好几米都闻见你的狐狸味儿了。还来厕所搞偷袭呢。

对方真就笑成个狐狸:怎么的,嫌我骚啦?

……不然呢?你能像个人似的把四肢放自己身上吗?

 

老王就嘻嘻地笑,把脸上的口罩折好揣兜,脸朝小周卫衣领口凑过去,鼻尖贴着唯一裸露的一小片肌肤磨蹭。

小周没有反抗。

他就像个真正的变态一样在小周的颈窝深深吸了一口。

操。他真好闻。

 

但是猫被吸多了会炸毛。小周被锁在怀里嗷嗷叫唤:你这是臭流氓行为!别不要脸!

小周乏善可陈的骂人技术都是老王磨炼出来的,但似乎也仅限于使用在老王身上。

而老王是故意的。他喜欢。

他喜欢当小周唯一可以口不择言的对象。

而且小周骂人就像小猫挥爪。皮糙肉厚的老狐狸就算把脸凑上去挨两下,也只会觉得心里挠痒。

更何况他就是臭流氓,也确实不要脸。

 

于是他从恶如流地把手伸进人衣服下摆:深深,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被撩的人反应激烈:闭嘴!

老王听话地闭嘴,取而代之的是哼出一句低沉的旋律——

│ 0· 613 │ 5· 4· │ 7· 712 │ 4· 3· │ 671 │ 3· 2· │ 671 67 7·

(让我狠狠想你/让我笑你无情/连一场欲望都舍不得回避)

——讨厌!小周身上发软,语气也跟着软下来。这个人向来把他软肋拿捏得死死的。

 

小周把人推开一点,伸手摘了口罩捏在手里,开始嘴硬碎碎念:来人呐~这边有人妨碍我自我隔离有没有人管啦。特殊时期请这位先生保持一米五距离好嘛?

老王听着这话有点耳熟。反应过来之后疯狂吃醋,揪着人领子就拉过来接吻,伸了舌头还亲出声那种。

小周哪挨过这种欺负。又是在公众场合,又气又羞,一口咬在人嘴角,没想到直接给磕破了。

老王倒也不恼。只是不由分说地把小周抱到行李箱上坐好,一边在人腿中间单膝跪下一边利索地把人拉链解开,没等小周反应过来就含了上去。

他们俩实在不属于干柴烈火的类型,滚上床的次数屈指可数。尤其小周,几乎算得上是冷淡的级别。老王出其不意的这一下把他吓得一抖,口罩都扔在地上。

但是他明白老王的意思——他们向来彼此懂得。他甚至也能从这种有点冒犯的服务中体会到对方过于急切想给他的温情。

老王闭了闭眼,口腔被慢慢涨满的时候感觉到冰凉的手指插进头发,心也跟着涨满起来。

 

小周释放之后有点昏昏沉沉。老王趁虚而入,把人搂到怀里尽情搓吧rua弄,能亲到的地儿都给亲了个遍。小猫这时候伏在人胸口乖顺地被撸,直到感觉有什么慢慢凸起的东西顶住了自己的肋骨。

不要吧!小周的谴责没什么气势。但是突然身上一松。老王居然就这么退开了,抽出自己刚才折好的口罩,打开挂在小周耳朵上——那对软乎乎的小耳朵现在又红又热,老王忍不住动手揉了两下。

"我给你叫车。"

 

小周转身的时候脸也红了。老王给他的口罩外侧是正常的织物味道,内部却充斥着淡淡的薄荷香——那是老王一直用的唇膏的味道。

他心里一软,突然有点想哭。正吸着鼻子,就感觉又被人从身后环住。

老王在他颈侧留恋地蹭了蹭,伸手把一小管唇膏顺进小周胸前的口袋:北京春天干燥,你要记得涂。

知道啦。小周嘴角挂了笑,推着行李箱一溜烟跑走了。

 

老王站在原地,呼吸着情事过后没有散尽的余味,心脏砰砰狂跳。

我完蛋了。我好喜欢他。又爱又喜欢。

他总以为一切尽在掌控,结果,总是失控得稀里哗啦。

老王闭眼靠在墙上,绝望地把手伸进自己的裤子。

评论(9)

热度(31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